screenshot_2273

想買相機的話,很多人第一時間可能就是想起Canon。原來Canon除了傳統相機技術了解之外,還不時推出一些供手機使用的App。近日日本Canon就一口氣推出了四個拍攝及照片管理相關的Apps,有了這些Apps的話,大家日後想拍出一些好照片就更加容易啦。

這次推出的四個Apps分別是:BestShutter、Photo Log Map、TakeMyPic、Easy Photo Sorter。相信大家由名稱上已經可以看到每個App的大概作用吧!

BestShutter

這是一個用來吸引小朋友或者是寵物的App,你可以用來跟傳統相機配合使用。其作用是可以播放一些吸引小朋友會寵物的聲音,從而吸引他們望向鏡頭乖乖讓你拍下最好的一面。

key-visual

Photo Log Map

一個用來記錄拍照位置的App,你可以配合現時Canon一些有GPS位置記錄功能的相機一起用,從而編輯成自己的旅行足跡記憶。

Photo-Log-Map

TakeMyPic

一個設計出發點十分貼心的App,大家平時出外拍照想叫其他路人幫忙拍一張的話,是否出來的相片有時總達不到自己心中所想要的效果呢?基於不想麻煩別人太多的關係,往往在拍一張後不理好不理都算了。這個TakeMyPic就可以讓你先在手機上構好想要如何拍的圖,讓後叫人幫手拍的時候,對方就可以照著來拍,這樣出來的效果就一定是你想要的啦。

TakeMyPic

Easy Photo Sorter

第四個是相片管理App,它會好好地幫你整理相片,你可以按時間次序、場合等來排列照片,方便更清晰的管理以及找出想要的照片等。

EasyPhotoSorter

目前四個App當中,前三個已經登上App Store,大家可以按上面的照片直接連到下載頁面。而最後一個Easy Photo Sorter則還要稍等,推出時間預計是2016年1月。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目前四個Apps都只在日本的App Store上架。换言之,如果大家要下載的話就需要先申請一個日本的Apple ID了。

另外就是,四個Apps全部是iOS限定,沒有Android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