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_camera

iPhone 鏡頭論硬件規格雖然比不少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旗艦機都落後,但其拍攝質素向來卻依然備受推崇。在其中一個全球最大的相片分享網站Flickr當中,iPhone 早幾年前已成為了最多人使用的「相機」,而且走勢仍不斷向上,遠拋離一眾對手甚至是專業級相機。有此成績,原來背後絕不簡單。

Apple 近日在接受CBS節目訪問中透露到,就開發 iPhone 鏡頭相關的工程師已超過800人,如此龐大的團隊只為一個模組而奮力,難怪可以在各方面都做得如何出色。

負責 iPhone 攝像鏡頭技術部門的管理層 Graham Townsend 表示,iPhone上的相機模塊有超過200個獨立的組件,如此細小的模組包括這麼多組件,其精細度可想而知。除硬件外,軟件上的配合更為重要。這點由市面上不少同是採用Sony CMOS感光元件的手機(包括Sony自家手機),但多數型號出來的質素始終追不上 iPhone 就可見一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