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2jailbreak2

iOS Jailbreak 這種越獄破解行為向來沒完沒了,在Apple於iOS 9.0.2 開始將漏洞封鎖後,自今已經推出至9.2的版本。而沉寂了數月的大陸破解團隊,現在又再放出風聲,表示已拿握到9.2的越獄漏洞,並將很快推出相關的破解工具。

這次發出消息的是來自太極團隊的3K助手,他們在微博上發文表示iOS 9.2的完美越獄即將來臨。雖然並沒有提到確實日期,但起碼已經有消息,讓一眾期待為iOS系統進行JB的用戶帶來一點希望。

JB破解工作現時已經主要由中國大陸兩支團隊所競爭著,他們分別就是太極及盤古。由於JB這種地下活動在中國內的市場極大,商機無限,因此往往在推出工具後都可以由一些配套來獲得豐厚回報。

ios-9-2-jailbreak-3k-assistant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