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ign-search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使用 Google 做資料搜索,而香港於 2015 年最多人搜索的字詞是甚麼?

據彭博社報導 Google 公佈包括香港、台灣等在內的亞洲多個地方的 “2015 年度十大搜索熱詞排行榜”。

香港方面,原來最多人搜索的字詞是 “ iPhone 6S”,這相信或多或少跟 iPhone 6S 的炒賣有關。至於其他地方有所不同,例如新加坡最多人搜索的部份字詞是 “印尼火災”、”李光耀總理逝世” 等新聞事件;日本方面則以 “伊斯蘭國” 為最多人搜索的字詞;韓國是 “MERS” (中東呼吸綜合症)。

讓我們來看看香港 2015 年最多人搜索字詞的頭 10 位:

1、iPhone 6S

2、How-Old.net ( Microsoft 推出的一款測算年齡工具)

3、杜如風

4、武則天 (電視劇)

5、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台灣電影)

6、HKTV (香港電視)

7、大時代

8、張保仔 (電視劇)

9、羅生門 (粵語歌曲)

10、Minions (電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