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033205

Google Translate 一向是小編常用的翻譯 App,而 Google 一直在加強功能,例如拍攝文字後進行直接翻譯。

近日這個 App 又再進化了 – Google 不久前在印度舉行 “Google for India” 活動,當中展示了一項將會推出的新功能:“Tap to Translate”。

google-in-app-translate這個功能的特點,是可以在 App 內直接進行翻譯。現時使用手機 App 時,在一般的情況下如果 App 內有不懂的文字時,用戶要先複製該些文字,然後再開啟翻譯 App 或網站,再貼上進行翻譯。但 Tap to Translate 的功能簡便得多,只要在 App 內將文字 Highlight,此時就會有一個浮動的翻譯視窗,將文字進行翻譯。而浮動翻譯視窗亦可讓用戶輸入文字進行翻譯,方便不同使用習慣的用戶。

有消息指這個新功能將於 2016 年第一季推出,大家覺得這個功能實用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