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

找錯處此類遊戲相信是其中一款百玩不厭的,雖然如此,但一些設計得平平無其的找錯處遊戲往往都讓人玩幾玩就覺得厭。如果像以下這個充滿可愛風格的找錯處遊戲,也許能吸引到你繼續玩下去,除了一人玩也可以跟身邊的那個一起Sweet Sweet地玩。

這個來自韓國的「Find the Difference」賣點就是介面設計得相當精美,相信女生們更會心動。玩法也沒別的,就是找出兩張圖片的不同之處啦(有點廢話XD)。

遊戲中有兩種難度模式,普通難度只要找出三個不同處,而困難模式就要找到五個不同處。遊戲共達100張圖,以及5種模式。每張圖一開始都是鎖著的,玩家必須獲得一定星星數量才能解開繼續玩下去,蠻有挑戰性和耐玩的。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455232232]

原價:USD0.99 – 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 43828941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