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safe-messenger-holiday-2015

聖誕及新年等大節日即將來到,現時相信大家已經陸續地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Facebook 今日就宣佈為旗下的即時通訊App搞搞新意思,加入多個有趣的節日限定功能,等大家這段期間內跟朋友聊天時更加能夠投入節日氣氛當中。

輕鬆與朋友私下分享相片

由現在起,當你與一個朋友或一大群朋友拍照後,Facebook將會幫助你即時傳送相片。此外,如果有時候你只想跟某些朋友私下分享相片的話,Photo Magic 可以幫你快速做到,同時給你全權控制。

自訂聊天設定

自訂與不同人或群組對話的設定時,可以選擇各種顏色、emoji表情符號以及暱稱等,將Messenger改造成你的個人空間。

rich_snow_globe

Let it snow

現在傳送一些節目相關主題的貼圖時,畫面會除除下降一些雪花效果。

erica_snow_fall

主題GIF圖及貼圖

節日期間,你可以利用禮物、裝飾等表達自己。還可以加些趣味,向朋友傳送主題貼圖,像是魔雪奇緣貼圖、星球大戰貼圖等。

fb_image0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