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guoshujuxian_07

小米今年五月時推出了獲Apple認證的iPhone/iPad數據線,因定價只為RMB39而引來大家注意,不過其後懷疑是因為子品牌問題而要下架。經過兩三個月後,現時此Lighntning線已由原本的ZMI logo换成了TopTurbo並上次上架,售價不變。

MFi認證是Made for iPhone/iPod/iPad 等iDevice產品的意思,此認證早前Apple所收取的費用是US$10每一產品,其後於去年將授權費用下調至US$4或以下(視乎廠商要求的數量而定)。如今小米所推出的Apple Lightning USB線據線,就是取得了MFi認證,一定保證可以兼容現時的iPhone/iPod/iPad等Apple產品。

據小米官方描述,此線採用了跟Apple原裝線一様的8針C48端子頭,鍍金工藝,有效提高數據傳輸效率。有MFi的認證好處自然是確保了該產品一定可以兼容iOS產品,不會像一些山寨線那様用兩用就掛掉了。

小米香港暫時仍未推出此線發售,而我們合作開的網購網站The One Mart亦已經引入了此線,其售價為HK$65,相對坊間一些有MFi認證定價超過HK$100的同類產品來講確是相宜,有需要可按此連結前往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