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_hotz52__03

提到自動駕駛車,你或許會想到Google。不過今日起,你會想起的可能不是一家國際大企業公司,而是靠一人之力就成事的George Hotz(@geohot)。這名字對於使用iPhone而又會Jailbreak的朋友來講應該不會陌生,因為他是第一個破解首代 iPhone 系統的天才黑客,當年他只不過是17歲。

Geohoz 近年雖然不再破解iOS系統,其後是走去破解Play Station,但就惹來Sony不滿而要將他告上法庭。這名天才小子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近日憑著一人之力在家中的車房建立了一套自動駕駛車系統,因此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現年只有26歲Geohot早日接受了彭博社的採訪,他向記者Ashlee Vance展示了家中一台自行以2016 Acura ILX汽車改造的自動駕駛系統,整個改造過程僅花了一個月,再加上是他一人完成,令到Ashlee Vance大讚。

feat_georgehotz52_1280
這就是Geohot發明的自動駕駛系統

Geohot 為了證明該系統已可以在路面測試,還特意邀請記者到路上走一轉,結果輕鬆地無須手動操作就可以行車了。

screenshot_2260

隨後記者Ashlee Vance也自己來試一下,結果一試就上手了。

screenshot_2262

Ashlee Vance表示:駕車就是應該是這樣的,實在太強了!

screenshot_2264在彭博的報導中,Geohot 解釋了這套系統的運作原理以及示範影片,大家可以按此去原文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