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articles-e28094-android-hero1

為了提升大家每日閱讀各類新聞網站的速度,Facebook 早前宣佈推出「Instant Articles」功能,其作用是透過合作網站將所有內容發佈至Facebook伺服器上,這樣就可以不用跳到來源網站去看,而是直接在Facebook一按即打開。此功能早於十月時已經在iOS平台推出,如今正式擴展至Android平台。

「Instant Articles」現時全球合作媒體已經増至350間,當中包括《紐約時報》、《國家地理雜誌》、BuzzFeedNBCThe Atlantic、英國《衛報》、BBC新聞、《德國明鏡周刊》及《德國圖片報》等。而月初時,香港亦已開通了服務,首個使用Instant Articles的香港出版商為明報。第二批已簽約此計畫的出版商將很快開始用Instant Articles,包括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及南華早報。

日後大家在使用 Facebook App 瀏覽時,如果該連結分享網站已經加入了Instant Articles服務的話,你就會在分享圖片右上角看到一個「閃電」圖案,按入去之後不是連去該網站,而是直接由Facebook App 開載入內容給你看,這樣一來不用等待載入速度太長,甚至是不用去看該網站上的廣告。

官方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