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37980

 

早前黃家強被網民聲討與特首對唱後,揚言「要不是 Beyond,自己會更幸福」。言猶在耳,中國手機品牌金立就發表12月21日發佈會的宣傳攻勢,當中主角當然有抱著「專業歌手態度」的黃家強,不過更令 人驚訝的是,宣傳單張上更出現了家駒的身影,並印上「海闊天空」及「他們為誰重聚」等字眼。

消息指,金立打算在12月21日的M5 Plus 手機發布會上,製作家駒的CG動畫,讓家強可與兄長隔空對唱。這種「發死人財」的手法,不禁令人難過。加上早前的黃家強「喜歡你」事件,叫一眾 Beyond 迷情何以堪呢?

手機規格方面,傳聞手機會配備 6吋 AMOLED 顯示屏、3GB Ram 及 32GB Rom,其他規格仍有待確認。不過相信大家也不會買了。

96dfc2fdgw1ez2fmi1tgtj20ci0m8wf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