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2

Surface Book 及 Surface Pro 4 自從發佈以來獲得不少關注,不少媒體在拿到測試機後都給予不錯的評價。而隨著產品正式發售後,不少第一時間入手的使用者卻陸續發現各類問題。在微軟的支援論壇上,部分使用者投訴一些關於硬件上的問題,包括屏幕閃爍、系統不穩定和電池問題等。

由於這些問題出現,微軟在過去數週內就發布了好幾項固件或軟件上的相關升級,幫助解決這些問題。不過據知電力控管的問題,到現在依然還沒有獲得解決。電力管理問題導致電腦在蓋上屏幕,或選擇進入睡眠模式時,電池被繼續大量消耗,令到電腦在帶出外工作時遇上極大的電力問題。

上週六一名微軟Surface部門工程師就曾撰文為消費者們沒有獲得理想的體驗而致歉,以及表示已收到用戶們的問題回饋,將會就相關問題作出修正等。至於這些問題什麼時候可以得到解決,目前看來仍未有確實時間表,相信最快或要等到明年初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