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0

送心意咭?在今時今日很多人連E-Card都覺得很老土的年代,到底還有價值嗎?Winson就覺得一定有的。傳統有時還是有傳統的好,始終當你拿上手的時候還是覺得窝心的。適逢年底至年初各個大節日來到,大家現時可能已經在物色各類禮物及心意咭為親朋好友送上祝福。現時大家都手機不離手,或許這張傳統跟科技結合的新一代心意咭「MayCard」,可以為大家帶來一點改變。

「MayCard」中文名叫「美意咭」,是一張由香港人設計的新一代心意咭。賣點在於,既有各類主題設計的傳統紙質咭,當中又結合了手機App的操作,讓所有親朋好友進行文字或聲音流言,比起傳統的書寫文字方式多了一層新玩法。

每張MayCard都有不同的主題適合各類應用,打開後會看到兩個QR Code。送咭的一方只要先將下方較小的QR Code撕下來,然後就可以使用手機App掃瞄一下來進行文字、聲音等留言,你亦可以再將此QR Code分享給更多的人,讓所有人都可以進行留言。

IMG_8981

IMG_8983

最後收咭的一方使用手機App掃瞄咭上較大的那個QR Code,就可以查看所有留言了。

IMG_8986傳統的心意咭可能只有一人或小數人寫上留言語句或畫公仔,而這張 MayCard 就可以供無限人留言,只要大家都掃瞄那個較小的QR Code即可。而接收的一方,除了有實體咭外,亦可隨時透過手機來查看留言訊息,而且可以永遠保存。不過,此咭目前就沒有任何保安性,即是說任何人只要拿到你這張咭,使用手機一掃瞄就能看到當中的訊息,希望未來官方會作出改善以保私隱吧!

MayCard售價為HK$39.9,目前剛推出手機App裡開放了所有虛擬咭給大家試玩,去買實體咭之前可以先試一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