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452024_n

隨著新一集Star Wars電影即將上映,相關遊戲活動等推廣熱潮一浪接一浪。昨日我們看到Facebook搶先一步讓大家换上激光劍頭像,而今日Google更是推出一款手機跟網頁連動的遊戲,輸入一個網址,無須你是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都可以立即將手機化身成激光劍,揮動就可以擋子彈殺敵!

首先,玩這個遊戲需要手機跟電腦配合,主要是透過瀏覽器進行,所以並不需要在手機上安裝任何App。為提升遊戲的操作體驗,所以電腦上只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而手機一方,就不太要求只用Chrome。

1. 電腦一方使用Google Chrome先進入這個網址:https://lightsaber.withgoogle.com/

然後你會看到一行供手機配對的網址,前面是「g.co/lightsaber/」而後面的字串則是唯一的,確保不會配對錯,所以大家一定要在手機上輸入正確才可。

screenshot_22542. 當你的手機進入該網址後,就會進行連動配對,完成後手機畫面就會變成激光劍的手把,按下開關(有點像手電筒…)後,你的電腦瀏覽器就可以開始玩了。

1065575520_n

這個遊戲電腦一端使用Chrome才能獲得最好的效果,Winson試過在Mac上使用Safari也可以,不過流暢度就不及Chrome了。而手機一端則沒有太大的差別,使用Android手機也可,使用iPhone的Safari也可。進行遊戲時,手機會同步發出聲音以及震動,很過癮,大家快試試吧!

6102709_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