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sd-820早前本網報導過樂視新產品 LeMax Pro (X910) 在 GFXbench 上是一部 18 吋的產品,然而在 AnTuTu 上只是 5.5 吋的產品,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在 AnTuTu 上表現如何。

letv-lemax-pro-antutu-scores大家可以從上面的報告看到,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LeMaxPro 獲得驚人的 133357 分!這足以抗衡 Samsung 最新處理器 Exynos 8890 SoC 及 華為的 Kirin 950 處理器。

LeTV-X910-AnTuTu讓我們重溫一下 LeMax Pro (X910) 的規格:5.5 吋 (2K)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20 處埋器、Adreno 530 GPU、4GB RAM、64GB ROM、400 萬(前) 21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6.0。

暫時未知發佈時間、發售日及價格等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