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6

今時今日大家手上拿著手機都會很忙,不是WhatsApp/LINE就是查看Facebook。不少人在公司或私人朋友之間都會使用同一個帳戶,這樣的壞處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因此,有人就會情願麻煩一點,隨身帶著兩部或三部手機來處理不同的帳號。現在你或者有多一個選擇,就是在同一部iPhone上安裝兩個App!

需要這樣做的話,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不需要先對iOS系統先Jailbreak(越獄破解),只是要透過一些第三方途徑去安裝罷了。以下就等筆者一步步地教大家做吧:

1. 直接使用iPhone上的Safari 前往「ios.othman.tv」

2. 進入後你就會看到如下圖的畫面,你會看到很多App都可以安裝第二個,常用的當中包括有WhatsApp、Facebook、LINE、Instagram等等。

fr_281_size8803. 就以WhatsApp作示範吧,按一下「WhatsApp 2」進入下載頁面,由於網頁語言是阿拉伯文字,所以大家看到中間綠色的那個按鍵即可按下,接著按下安裝再稍等下載即可。

fr_283_size8804. 安裝完之後還不能執行,你需要進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進入系統的設定 -> 一般 -> 描述檔,然後按一下「VNE Software and Technology….」,再按一下信任即可。

fr_285_size880b

透過以上方法安裝後,你就桌面就會多出一個icon,這樣就可以雙開App啦。

最後就是溫馨提示:

畢竟這是一個經第三方伺服器安裝檔案的方法,當中可能涉及到資料被盜或其他引申的風險。所以,如要使用的話,請自行承擔後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