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_gold_box

對於香港及台灣的讀者來講,iPhone 5s可能已經很舊,不過對於在一些發展中的國家來講卻依然有很大的吸引力。過去市場一直盛傳 Apple 會推出廉價iPhone,可是最後只有入門價仍是嫌貴的iPhone 5c。因要保持銷售増長,Apple 繼中國大陸後已經密密在印度吸納市場。現為對抗一眾Android入門機,就索性將舊型號的iPhone 5s大劈價一半!

據CNET報導,Apple 在印度市場大大降低iPhone 5s售價,由原定價44,500盧比大降一半至25,000盧比(約HK$2,800)。

iPhone 5s 雖然早於2013年就推出,而現時在全球均仍有發售。香港方面,16GB售價為HK$3,888。由此可見,印度方面調整後的售價比起香港的確低了不少,相信可以吸引到一眾想以這個價位買入Android手機的消費者投入iPhone的懷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