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Case

在Apple近年所推出的新產品當中,Apple Watch 可說是被最不看好一款。自推出以來,網上的反應聲音多是一面倒的看衰,當中尤其以一眾討厭Apple的網友為甚。不過,就如香港網友常嘲諷的「高登定律」一樣,越是被唱衰的產品就越好賣,如今最新分析指出Apple Watch於智能手錶市場的占有率預計已達80%。

引述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網站報導: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12日報導,熟知蘋果情報的分析師Horace Dediu指出,在假設蘋果錶平均售價為400美元的前提下,預估蘋果錶在開賣後的第一年有望熱銷2,100萬支、將為蘋果帶來84億美元的營收,「Fortune」編輯Philip Elmer-DeWitt預估,蘋果錶目前已於全球智慧手錶市場拿下高達80%的市佔率。

除外,分析統計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 及  Asymco 同樣亦有相關報告指出,他們不約而同地預測Apple Watch推出後首年出貨量超過2,000萬支。加上,早前一份來自「IBM Watson Trend Scale」的最想要感恩節禮物調查中,Apple Watch 的「想要程度」達到100/100,即是滿分程度。分析同時指出Apple Watch後繼爆發力長増長十分驚人,推測於2016年內出貨量或可達到4,300萬支。再由此可見,Apple Watch 已經成為繼iPhone後最熱門的Apple產品。

Apple Watch 推出至今半年有多,第二代的消息已經不時傳出。不少人覺得第一代是試水溫的產品,因此有望如當年iPad一樣,真正爆發大賣的會是由第二代開始。由此節奏可見,未來智能手錶產品的市場仍是Apple的天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