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248

現時兩大智能手機平台系統各有優勢,大家總是喜歡互相比較。使用iOS的用戶一直感受到速度比Android暢順及快,而Android用戶卻深信隨著日子累積以來的更新,系統在速度上已經不會輸給iOS。的確,自從 Android 5.0引入ART模式之後,系統的流暢度有了大幅提升。如今更是推出了6.0版本,那麼速度上跟同樣是最新的iOS 9.2比起來如何呢?

網站Tech Trinkets為我們帶來了這次的「Android 6.0.1 vs iOS 9.2」速度比拼測試,兩個系統均使用了現時最新的手機型號,分別是Nexus 6P 及 iPhone 6s Plus。由影片所見,兩個系統的速度已經十分之接近,各有輸贏,大家可以自行評一評。至於Android系統一般越用越慢的情況是否有改善呢?這方面還需要日後等Android 6.0 大量普及後,相信才能找到答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