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d-touch-scale-610x458

 

Apple 推出iPhone 6s時為我們帶來全新的3D Touch屏幕,由於其技術是壓力反饋式的一種,導致一眾程式開發員立即就想到了可以透過壓力計算的方式來將屏幕變成「電子稱」。的確,這方法是可行的。但是,或許是擔心會被錯誤使用而搞壞裝置的原故,所以 Apple 當然是不允許。

不過,Apple 越是禁用就越是多人想挑戰一下。早前一款叫「Steady Square」的遊戲成功登上了App Store,這遊戲表面玩法是仿製Flappy Bird的,但卻暗藏了一個可以用來稱重量的模式。結果,上架不久被媒體曝光後,Apple 已經立即要求該名開發者將相關功能移除。

要禁還是禁不止的,你Apple不讓App開發者將程式在App Store上駕?那麼就用網頁版吧!結果很快地就有程式員製造了一個網頁版。大家只要使用iPhone 6s 或 6s Plus 再按此連結用Safari打開網頁,讓後你的 iPhone 3D Touch 屏幕就變成電子稱啦!如果想試的話,Winson強烈建議大家試一些輕量的物件好啦,搞壞可別怪我啊,我是不會負責任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