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for-ipadGoogle 的功能越來越強大,而且緊貼著最新的手機功能提供更佳的服務,從近日在 Google app for iOS 的更新上可見到。

昨日她們提供了最新升級,當中添加對 iPhone 的其中一個賣點 – 3D Touch 的支援,其中用戶可於 iPhone 6s / 6s Plus 上通過重按圖標便可彈出語音搜索、圖像搜索和搜索三個常用操作。此外在升級中更添加對 iPad 上的分屏功能的支援 – 可在使用這個 App 的同時在屏幕的另一邊使用其他 App。

GoogleforiOS更令人覺得方便的 – 尤其是在街外的朋友,因為在提供的內容方面,關於地址和當地商店的搜索結果已經包含假期的時間和當日最繁忙時段,從而幫助用戶避開店舖服務的高峰期。

例如用戶可通過語音指令 “最近的商場什麼時候關門?” 和 “顯示最近的 Starbuck” 並點擊結果來查看當日在什麼時間段最為繁忙。

小編覺得這個新加的功能真的可為我們提供不少的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