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ftp

FTP是其中一種常用的檔案傳送協定,雖然今時今日看起來又有點舊,但對於學校、工作、個人伺服器、企業等類別的使用率仍然很高。如果想連接FTP伺服器的話,一個客戶端應用就少不免。在電腦上大家最常用的是FileZilla,而在iOS裝置 上現在限免的這個「Easy FTP Pro」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Easy FTP Pro」是一個功能齊全的App,基本的FTP/SFTP功能,像上傳和下載檔案,建立新資料夾等都可以。另外也支援檔案管理和檢視等功能,以及內含文件編輯器,可以編輯網頁程式碼以及列印等。還不止,它還有內置瀏覽器,再加上支援Dropbox雲端儲存方便儲存檔案,如果要將檔案傳至App裡 可以透過Wifi傳送,超方便!

[appext 429071149]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