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apple-watch

Apple Watch 自開放更多的系統接口供一眾第三方開發員使用後,所帶來的成效十分明顯。現時不少開發員都透過此平台來獲得更多的操作體驗提升。全球最受歡迎的動作攝影機GoPro,現在就更新了其iOS App,當中對Apple Watch平台作出更多支援。

以往需要無線操作GoPro時需要用到iPhone或Android手機,如隨著更新推出後就有了多一個選擇,更方便的Apple Watch。對於常用來拍攝運動的朋友來講,使用手機操控或許已覺得笨重,因為當你要做一些高難度動作時,手機很容易跌出來。如今Apple Watch就更加方便,透過新版App可以預視拍攝角度、控制開始或暫停拍攝以及選擇最精華的鏡頭等。

這會成會吸引現有GoPro用家入手Apple Watch的動力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