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_search_update

Google 的雲端硬碟服務相信有用Gmail的話,或多或少都會使用。過去Google Drive在操作方面都已經做得相當不俗,可是比較為人詬病的卻偏偏是在Google最拿手的搜尋功能上。作為一家世界頂級的搜尋引擎公司,這方面的技術怎可能比其他人落後呢?於是今天就大大改進了Google Drive的搜尋系統。

Google 剛宣佈,為網頁、iOS、Android 版本的Google Drive帶來針對檔案搜尋的四大更新,當中包括:

  • 可指定搜尋任何檔案類型
  • 由搜尋欄開啟進階搜尋設定
  • 支援iPhone 6s/6s Plus 的3D Touch,從而快速進入最近搜尋記錄
  • 可以由iOS的搜尋列直接搜尋檔案而無須先執行Google Drive的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