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Perfume

HTC 近年推出的手機 HTC One A9令人驚喜非常。而且 A9 上大家都看到她們回應了用戶的意見,把一向被詬病的 “雙下巴” 取消掉。然而近日她們再有新動作 – 關於她們 2016 的新手機動向。

近日有消息指 HTC 將推出的旗艦級手機,傳出這部手機代號為 O2。不過根據最新消息,HTC 決定更改名稱為 Perfume。(相信 O2 是以前她們曾經用過的名字不想再重覆使用吧)。

其次這部 HTC Perfume 將會採用下年 Google 才會推出的最新操作系統 Android 6.1 (尚待碓認版本號),以及最新的介面 – HTC Sense 8。但可能意味著要下年年底才會正式發售。

外界分析認為 HTC 用上新代號可能代表著可能用上新外觀設計,又或者新功能作賣點 – 正如之前推出的 A9 取消雙下巴設計。

小編希望 HTC 下一代旗艦可以為我們帶來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