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gram

Instagram已經是不少人主要分享日常生活照片的地方,有時當我們看到一些朋友的照片,或者是一些出色的照片或影片時,相信不少人和筆者一樣有想下載回來的衝動。但很可惜,官方的Instagram App並沒有下載的功能,這時我們就需要「PhotoGram」啦!

「PhotoGram」是一個Instagram瀏覽器,基本上已可以做到和官方App一樣的瀏覽、搜尋相片、讚好和留言等基本功能。而「PhotoGram」的主要賣點功能,就是下載相片及影片等,你甚至乎可以將其他人的相片或影片重新貼至自己的檔案頁裡。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於iPhone及iPad上使用。

下載:

[appext 940529662]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