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onnectorcamera

對於部份iOS使用者來講,你或會覺得有時系統的擴充性不及Android方便。像是Android方便可以使用OTG線將USB手指或SD卡等資料直接抄到手機中,而iOS雖然也有Lightning to SD Card Camera Reader這類配件,可是卻因為Apple的一些限制而只供iPad使用,iPhone 並不支援十分可惜。

importphotoscreen

隨著今早的iOS 9.2正式推出後,這個只限iPad使用的限制終被解除,日後也會同時兼容iPhone。即是說,以後使用Lightning to SD Card Reader 及 Lightning to USB Camera Adapter這類配件的話,就能夠夠將數碼相機的照片直接抄入iPhone裡,方便管理或者使用Adobe Lightroom等App來作出快速編輯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