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689186_10

熟悉Apple的話,相信大家這些年來都知道Apple每年有既定的產品發佈會,日期分佈在每年的三月、六月以及十月。據爆料最精準的9to5mac主編輯Mark Gruman報導,Apple 現時正在計劃為明年三月舉行的發佈作準備,屆時將會推出多項新產品。

Mark Gruman提到,據他所獲得的消息來源所得,在明年三月的發佈會中,Apple 將會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並於四月出貨。而一直以來只有傳聞的 4吋版 iPhone 6c,預計亦會相繼登場。

消息指出,Apple在推出第一代Watch之前,其實已經暗中在測試多項功能,當中部份像無線鏡頭、睡眠監測、健康監測相關科技等。這些功能預計將會被加入至第二代Apple Watch上,從而令到新產品有更多的賣點功能。

至於4吋屏幕的入門級iPhone,過去我們其實已經聽到十分之多的消息。如今據種種消息來源所見,似乎這部iPhone推出之期已不遠,因此推斷明年三月的發佈會中將會公告天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