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2 前言及規格資料

IMG_2028

今日 , 筆者終於入手 YotaPhone 2 , 可能大家問為什麼現在才入手 , 其實筆者一直想買這部手機很久 , 現在時間對了 , 是入手的好時間 . 筆者入手的原因就是被他那個背面的 E-Ink 屏幕吸引 , 感覺很好玩 . 當然 , 既然入手了就必須做一個測試 , 對吧 ? 我們來了!!!

YotaPhone 2 詳細規格 :

  • Android 5.0系統
  • Snapdragon 801 2.3GHz 八核心處理器
  • 2GB RAM
  • 32GB ROM
  • 不支援 microSD
  • 主屏幕 5吋 1080p 彩色
  • 副屏幕 4.7吋 960×540 Electronic Paper Displays (簡稱 EPD)
  • 後置 800萬像素鏡頭
  • 前置 200萬像素鏡頭
  • 2500mAh 電池 (不可更換)
  • 144.9 x 69.4 x 8.95 mm
  • 145 g

YotaPhone2_005YotaPhone 2 的包裝盒十分之精美 , 把每一件配件都分開以及內嵌好的盒子內 , 這點筆者超喜歡 , 好有拆禮物的風格 .

 

outlookYotaPhone2_007先說說機身設計 , 上下鵝蛋形的設計是智能手機中最常見的「經典款」, 簡單而且樸實的造型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美感 , 而且使用起來手握時亦沒有頂手的感覺 . 前面是一個 5吋 1080p 的彩色屏幕 . 高 ppi , 完全不起粒粒 .

 

YotaPhone2_008前置 200萬像素的鏡頭 , 如果對於現時的手機來說可能並不足夠 , 不過其實筆者不會考慮用前置來自拍 , 因為可以用後置自拍 . (下面拍攝篇再說)

 

YotaPhone2_009系統是近乎原生 Android , 所以手機的操作是用虛擬鍵 . 圓潤機身提供更好的手握感 .

 

cats機身上方是 3.5mm 耳機插口 , 而下方中間就是 microUSB 插口 , 左右兩邊是喇叭 , 聲音輸出亦很大 , 不怕聽不到鈴聲 , 播放音樂的效果亦是不錯 .

 

YotaPhone2_002由於是前後雙屏幕 , 所以機身的厚度亦是多一點點 , 8.95mm 的厚度加上是雙屏幕 , 其實可以說是薄的了 . 機身左側簡單 , 沒有任何按鍵或插口 , 而機身的右側就有 音量鍵 及 Power鍵 . 咦 ? 哪在什麼地方插卡啊 ?

 

YotaPhone2_003留意細看 , 在音量鍵有一個卡針插孔 , 原來音量鍵可以拆出來 , 就是一個 nano SIM 的卡槽!! 筆者對於這個設計大感意外 , 原來可以這樣!!! 不過可8的是不支援 microSD 卡 .

 

YotaPhone2_012機背是一個 4.7吋 960 x 540 解析度的 EPD 屏幕 (電子紙屏幕) , 看上去像是一張在機背的紙 , 其實是一個屏幕 , 可以觸控的 , 而且玩法十分之多 (下面有介紹如何玩)

 

YotaPhone2_010主鏡頭 800萬像素 , 效果不算差 , 不錯的 , 而且可以用後置鏡頭自拍就是不一樣 .

 

YotaPhone2_011機背下方有一個 YOTAPHONE Logo , 設計簡單而且不失大方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5 %
外觀
6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90 %
功能實用度
95 %
拍攝能力
75 %
yotaphone-2-%e6%b8%ac%e8%a9%a6-%e9%9b%99%e5%b1%8f%e5%b9%95%e6%89%8b%e6%a9%9f%e5%8f%af%e4%bb%a5%e5%be%88%e6%9c%89%e8%b6%a3今日 , 筆者終於入手 YotaPhone 2 , 可能大家問為什麼現在才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