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Notes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已經成為現時最好的流動記事簿,很多時當我們需要記下一些東西,或者是設計一些心中所想到的概念,一個好用的寫繪筆記App絕對不能少。像這個「neu.Notes+」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幫手,可以讓你快速地記下一閃而過的想法,或者向別人展示自己的一些想法等。

「neu.Notes+」支援iCloud資料備份,可以讓不同的iOS裝置達到資料同步。另外還有:多種筆刷、匯入相片、匯出至ZIP、JPG、PNG等格式,支援由iTunes或Dropbox匯入文件檔案等。「neu.Notes+」在你進行手繪時還可以隨意將背景放大縮小,這樣就算要劃很細的線條也不用擔心手指頭太粗啦!

通用設計,iPhone、iPad同時適用。

[appext 433254101]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