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urbeatsholidaygift-800x638

每年年尾的開心假期中,不少公司都會答謝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勞而送出獎勵或禮物。Apple 亦有這樣的慣例,今年答謝員工的禮物已經開始曝光,原來是一款來自Beats產品線的urBeats耳機,價值US$99.95(HK$898),相信收到禮物的員工都會喜歡吧?

urBeats耳機專為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而設,可以一邊聽歌一邊作出操作。跟一般的零售版不同的是,此款禮物包裝盒上印有「Thank You 2015」的感謝字眼,看起來別具意義,說不定日後會升值呢!耳機分別有紅和黑色兩款,不過員工們卻沒有得選擇的,隨機收到是那個顏色就是那個顏色,或者自人私底下跟其他人交换吧!

screenshot_223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