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oster

在 Android 手機界中,有錢的話可以買一些最高階的機種,所换來的當然有最高的速度體驗。不過買最高階機的始終不是最多的一群,因為低至中階機才是最多人用的一群。 由於Android系統先天性設計問題,因此當你的系統開機時間一長,效能就會明顯下降,這時一些系統優化應用就大派用場。早前我們推薦過「The Cleanner」這個App,如今更新加入遊戲提速功能,相信更能幫到大家。

「The Cleanner」的主要功能詳細內容Winson已經寫過,如果你是初接觸的話,可以先按此連結前往了解一下。至於這篇,Winson主要是想說說新加入的「Game Booster」(遊戲催化) 功能。

如果你是現在才安裝的話,主畫面上就會見到一個遊戲圖案(箭咀示),這就是「Game Booster」功能。不過,這是一個以插件形式設計的,所以有需要用到的話需要另外下載。按一下圖案就會見到下圖右的畫面,再按一下Get Started。

Screenshot_2015-12-07-20-07-10

程式會再出現安裝畫面,再按一下「Install Game Booster」即可,安裝好後系統就會多出一個Game Booster的圖案。

Screenshot_2015-12-07-20-07-11以後在執行遊戲之前,你需要先執行這個「Game Booster」,然後他會偵測出你已安裝了的遊戲,如果沒有偵測出來的話,你也可以自行按一下「Add Game」來加入。這樣在開啟遊戲之前,程式就會幫你提升遊戲的執行效能,讓你玩得更加暢順。

Screenshot_2015-12-07-20-07-12

「Game Booster」的提速原理主要是在於執行遊戲之前先行關掉背後程式或服務,從而令到系統已被其他程式占用了的資源釋放出來,再將手機的資源指配給你想要執行的遊戲使用,因此做到效能催化的效果。

對於硬件資源較多的高階手機(例如3GB RAM或以上),效能催化可能不會太明顯。但對於一些系統資源較少的低至高階手機來講,這個催化程序就起到了一個比較明顯的效果,大家不妨試試吧,反正免費的!

免費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介面設計
操作體驗
功能實用
程式穩定
資源占用
the-cleaner-game-booster在 Android 手機界中,有錢的話可以買一些最高階的機種,所换來的當然有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