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232

買到心愛的 iPhone 後,相信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有一天會手殘地將 iPhone 跌落地上整花甚至是跌到爆玻璃吧?所以不少人就會第一時間買個保護套來以防萬一。之所謂科技改善人類生活,所以有人就大膽地想出了為 iPhone 加上氣墊式設計,這樣一來當 iPhone 在跌落地上的一舜間就可以噴氣安全著地。

這個構念設計是這樣的,在 iPhone 中心安裝有偵測晶片,一旦 iPhone 跌落時,在碰到地面前的一刻觸發感應器,然後四角噴出氣體使 iPhone 可以慢慢著地,從而減少跌壞的慘案發生。這,目前來講當然只能在構念影片中看到,但有人想到就有人能做到,只是時間問題,或許很快真的看到這樣的設計出現也說不定,現在就先來看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