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ing-apple-logo-iphone

Apple的產品之所以長期大受歡迎,其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其設計。像Macbook除了外觀簡潔美觀外,背後發光的Apple Logo就是最大的標誌。iPhone 背後也一直印有Apple的Logo,但礙於設計上限制所以並沒有引入發光的能力。Apple沒有給你的,只要你膽子夠大其實是可以自行DIY的,就像這位網友的做法:

網站TheUnlockr近日推出了分別適合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發光Apple Logo模組,售價分別為US$34.99及$37.99,然後就可以自行更换了。TheUnlockr表示,更换後並不會太影響電池的續航力,就算有點小影響相信也不是問題啦,就這個發光的效果就什麼都值得了!

至於如何换呢?TheUnlockr 已帶來了詳細的影片教學,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著試試。當然,Winson要提提大家,對iPhone進行任何改動都有風險和失去維修保養的,所以大家進行前要考慮清楚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