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cera-Digno-Rafre

一講手機的 “洗機” ,相信大家都想著是重設手機而不是放在水龍頭下洗。但現在一部真的可以放在水龍頭洗的手機出現了。

日前日本 Kyocera 就研發一部可用梘液清洗的智能電話 Digno Rafre。她們指 Digno Rafre 可使用廚房那種起泡的洗手液清洗。為證明真的可以水洗,日本電訊商 KDDI 就推一個廣告,把 Digno Rafre 掉進蛋包飯,而媽媽拿去用梘液清洗來推銷。

除此之外 Digno Rafre 另一個賣點是帶有骨傳導揚聲器,直接透過震動傳聲到耳骨,免去在嘈雜環境聽不清楚的尷尬情況。

所知規格方面:5 吋觸控屏幕、16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5.1 作業系統。價格方面為 57,000 日元 (約 3580 港元),並將於 12 月 11 日發售,但暫時是日本限定,未知會否擴展至其他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