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live_video來自台灣的17 App早兩個月前鬧得熱烘烘,原因正是其直播功能過了火。說起直播,其實Facebook更早一步推出,只可惜當時只讓一些有藍勾認證的名人或明星才能使用。如今Facebook終於正式宣佈直播功能即將全面開放,這樣一來17現有的優勢就全失去了!

Facebook今日開始為用戶陸續帶來全新在Facebook分享直播影片及拼貼的功能,讓任何人都可以透過手機做直播。

直播影片功能:

Facebook正開始測試在Facebook分享直播影片的能力,目前會由小部份美國的用戶以 iPhone 率先試用,其他地區用戶還需稍等至逐步開放。在直播期間,用戶將向關注的朋友展示實時影像,進行直播!

fb_live_image003拼貼功能:

另外,Facebook 還會加入相片拼貼功能讓用戶可以將照片和影片拼合在一起,製成可以滑動的移動拼貼簿。拼貼功能會由今日起開始陸續推送至iPhone用戶,而Android用戶將可於明年初試用。

fb_live_image00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