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2015

每年來到年尾,從一些公司所公佈的數據中可以反映出過去一年裡誰人做得好誰人做得差,其中Yahoo跟Google的搜尋關鍵字正好反映出這一實況。Yahoo剛剛就公佈了2015年度的全球人氣搜尋榜,當中分了多個類別,亦有針對本地的人氣搜尋榜,一起來八掛一下吧。

作為科技控,我們自然比較關心那類電子產品較為受歡迎。沒有意外地,Apple的各類科技產品於2015年再次令全球瘋搶,其中iPhone 6一支獨秀,於「十大熱搜電子消費品」獨佔鰲頭,力壓今年受到追捧的Windows 10。

screenshot_2209

由排行榜可見,在前10位中單是Apple的產品就占了5席,即是說每兩個人搜尋就其中一人在找Apple的產品,比例極度之高。而且,大家除了關心已推出的iPhone 6外,對來年即將要推出的iPhone 7亦頗為關心,現時已經開始在搜集相關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