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Air

有關Apple重新推出4吋屏幕的廉價版 iPhone 6c 消息越傳越烈,早前日本Mac Otakara已指出此產品正在生產中或隨時就會發佈。而今再有來自內地聲稱是富士康內部人士的網友爆出更多資料,據消息指目前已經確認了 iPhone 6c 的真實性。

內地網站TechWeb報導,鴻海IDPBG事業群一生產課長已經確認了 iPhone 6c 的真實性,並證實該機確為4英寸觸控屏。其中讓人驚喜的是,其機身將不再採用如 iPhone 5c 的塑膠物料,而是改用了多彩金屬機身設計,但目前尚未接到該產品的生產任務。

消息還指出,Apple現時已將iPhone的 C 系列跟主產品線的 S 系列同步生產中,如按此進度來看的話,即是說iPhone 6c 並不用等到明年年中推發佈,而是在年頭預計1月份內就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