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_6

 

Facebook已經是大家每日吸收新聞來源的主要平台之一,早前官方宣佈推出「Instant Articles」服務,目的是要跟出版商合作,將內容直接被Facebook收錄,免去分享連結然後又要跳到該網站瀏覽之麻煩。此功能上月已經在美國等地推出,如今香港亦已經開始引入。

Facebook今日宣布在香港推出 Instant Articles 功能beta版,首個使用Instant Articles的香港出版商為明報。第二批已簽約此計畫的出版商將很快開始用Instant Articles,包括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及南華早報。相信往後將有越來越多的出版商加入,到時大家在手機上閱讀新聞時就更加快速。

1572804591_n

Instant Articles 暫時只屬iPhone用戶專享,Android 版將會在年底之前加入,目前只有測試版的用戶能夠率先體驗。在使用 Facebook App 瀏覽時,如果該連結分享網站已經加入了Instant Articles服務的話,你就會在分享圖片右上角看到一個「閃電」圖案,按入去之後不是連去該網站,而是直接由Facebook App 開載入內容給你看,這樣一來不用等待載入速度太長,甚至是不用去看該網站上的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