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s

 

Apple 的產品向來給人印象偏貴,而不少人就認為貴也要貴得值得,因為起碼用得安樂及放心。過去不少調查都指出,消費者對Apple電腦產品的滿意度高於其他品牌,當中尤其是受到一眾講求穩定的職業者追捧。近日一份美國消費者調查報告出爐,Apple 就再一次被評為最可靠的電腦品牌。

美國消費者報告向58,000名由2010年至2015年期間買了電腦的消費者作出訪問調查,結果顯示Apple為最多人滿意的品牌,其中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系列獲得最多好評。

調查針對在2010年至2015年期間,這班消費者在買入電腦後對產品的可靠程度。當中近20%買入非Apple電腦的人投訴所買入的電腦在首三年內就出現重大的產品問題,尤其是系統出現嚴重事故。而在同期內,選購Apple電腦的消費者則只有10%出現事故。

調查還提到,在Apple的電腦產品中,以Macbook Air及Macbook Pro最多人覺得可靠。Macbook Air只有7%的事故發生率,而Macbook Pro則在9%左右。

其次在Windows陣營方面,Gateway的NV系列被評為最可靠,其事故率為13%,接著是Samsung ATIV Book 系列的 14%、Lenovo ThinkPads 系列 的 15% 以及 Dell XPS 系列的 15%。而最差的就是Lenovo’s Y系列,事故率高達2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