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7n10jqvw97dcjtve1s

Flash技術近年人人喊打,Flash 已死之聲亦不絕於耳,而作為技術擁有人的Adobe其實也說過不再支援此技術,並推出工具幫大家過渡,但似乎始終還是欠缺一個正正式式的「了解」。今日起,Adobe 總算正式放棄這個曾為該公司帶來風光一面的名字,將其開發軟件 Flash Professional 重新命名及定位。

Adobe 宣佈,用作製作Flash動畫內容的「Flash Professional」軟件,今後起改名叫「Animate」。改了名之後將不再沿用舊有的Flash動畫技術,而是將其製成近年極速普及的HTML 5網頁標準技術,以助開發者們更容易地開發安全而且能兼容大部份瀏覽器的動畫內容。

「Animate」將會繼續是Creative Cloud的成員,因此正名為「Adobe Animate CC」,將於明年1月正式推出。Animate CC 預設標準及重心雖然是HTML 5,但你仍然可以匯出成Flash的SWF檔案,方便一些過渡及指定應用的兼容。今日,你終於可以正正式式地說句:「R.I.P Flash」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