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204

 

以剪片為專業的朋友,不少都喜歡使用 Adobe Premiere。早前,Adobe 在 iOS 上推出了 Adobe Premiere Clip 之後,日前官方也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Adobe Premiere Clip,大家終於可在手機上剪出精彩的片段!

Adobe Premiere Clip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應用軟件,用戶可使用作為快速、簡單的視訊製作,也可以新增配樂到影片、強化視覺效果等等。透過 Adobe Premiere Clip 製作的影片也可以在裝置間自動同步,或者傳回 Premiere Pro CC 作進一步的編輯。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919399401]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adobe.premiereclip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