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pc

 

Microsoft Windows 10 其中一個賣點是可以誇平台,例如通過 PC 去玩 Xbox One 遊戲,對玩家而言當然是個好消息啦,但是這個安排也令 Sony 跟著走。

較早前 Sony 全球工作室總裁、PS主管吉田修平 (Shuhei Yoshida) 在 Twitter 確認 Sony 正開發官方 Windows PC 及 Mac 平台的工具,用以玩 PS 主機遊戲。但對於這個工具何時正式推出及會否收費方面卻未透露相關的消息。

相信 Sony 這個安排是希望能夠不被 Microsoft 在遊戲領域上被超越。

但始終到正式推出時才知夠不夠好,但最終也是遊戲內容夠不夠好才是吸引玩家的重要元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