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c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才不到 3 個月,有消息指 iPhone 第 7 代現身!

但是這部聲稱以 7 命名的並不是旗艦級產品,而是以入門級的 iPhone 7c。近日國外媒體 Micgadget 放出一張據稱是 iPhone 7c 的第一張照片,但明顯不是實機,應該是部份模型部件。

規格方面,有消息指是:4 吋觸控屏幕、A8 處理器、2GB RAM、支援 802.11ac Wi-Fi、藍芽 4.1 以及 f/2.2 光圈的 FaceTime HD 鏡頭等。

另一方面上星期有富士康內部人員指今個星期將會洩露 4 吋全新 iPhone 的實機照片,似乎增加了消息的可信性。

消息指這部 iPhone 7c 將於明年春季發佈,價格暫時未知。但大家對 4 吋屏幕的 iPhone 會有多大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