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005245相信不少人都有一個問題 , 就是家中空間不多 , 電視只有一部 , 你要搶贏家中女士的電視使用權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 所以晚間玩 PS4 是基本不可能 . 如何是好?? 以前有兩個方法 , 一個是買 Sony 的平板或手機 , 入面有 Remote Play 可以連接 PS4 當電視用 , 另一個就是電腦先安裝 BS , 再裝一個 Remote Play 非官方版 . 所以要在電腦上玩 PS4 比較轉折 . 不過不用這樣了 , 因為有人已經開發了 Remote Play app for PC , 直接在電腦上連接 PS4 就可以 , 而且可以用 Keyboard Mouse 操作 , 正吧 ? 開發者表示這個程式本周就會釋出 , 不過就要收費 , 10美元 . 值不值就見人見智 .

Sky 表示 , 電腦屏幕有 HDMI , 用PS4 接上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