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proApple 以 iPad 系列中最大尺寸作主打的 iPad Pro 經已銷售了一段時間,到底這個現在這個新產品是否受到用戶的支持呢?

外國 CompareMyMobile 發起一項關於 iPad 購買意向及銷量的調查,但結果有點令她們洩氣。數據顯示參與調查的 75% 用戶認為 iPad Pro 是多餘的,而更諷刺的是 2015 年交易量最大的 iPad 產品則是 2012 年發售的 iPad 2。

但更令 Apple 失望的是對 iPad Pro 感到興趣的用戶中有 57.7% 人表示只會在家中使用,僅有 1.9% 的用戶表示會在辦公室使用。

不知 Apple 會否有甚麼對策去改變用戶的接受程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