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oid_601_1

Google 最新操作系統 Android 6.0 昨日突然推出第一個升級版本 – Android 6.0.1。

從 Google 版本命名慣例,外界普遍認為今次只是一個小升級,甚至是用以修復部份已被發現的 BUG。但由於沒有進一步說明,所以大家都只能猜度一下。

然而今次的升級另一特別之處是只推送給一部份 Android One 廉價手機,包括菲律賓的 Cherry Mobile G1,Google 旗下的 Nexus 系列暫時也沒有這個升級的優待。

Android-601另外,HTC ROM 開發者 @LlabTooFeR 透露 Google 下一步計劃是 Android 6.1,而代號仍然採用 Marshmallow 的名字。至於推出時間,則估計明年初推出,但 Android 6.1 有甚麼新的用戶體驗或新增功能方面,暫時也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