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egluma_06

 

iPhone 可以為你做很多很多事情,如果再加上一些配件的話,功能及實用性等等都會十級而増。配件除了帶來額外的功能,另一項重要的元素就是帶來與眾不同的設計或視覺效果,讓你的iPhone變得更有個性。鏡頭的配件相信大家都看過或用過很多,但你有想過連閃光燈也可以這樣玩嗎?

這個小配件的設計太聰明了,將iPhone背後的閃光燈加上一個檯燈型的可愛裝飾,當你打開電筒功能時,就會變得一盞超萌的小檯燈。拿來送給女神的話,相信晚上看著這個效果心情都會甜一點。

這個小配件叫LUMA,來自Peleg Design的作品,有藍、灰、紅三隻色,售價為US$9.0。有興趣就去找找吧,購買連結就不提供了,因為Winson沒收廣告費的。

pelegluma_10 pelegluma_05_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