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ogte9jnqatqtnjr3i

對於不少人來講,可能一早就已經被 Facebook 決定了自己的生活模式,因為事無大小都總會上去分享,尤其是跟男女朋友之間的點滴。Facebook 早前推出的回顧過去的功能,結果因為一些關係已成過去,導致「好心做壞事」,勾起使用戶痛苦的回憶。狠心一點,你可能會直接將前任Unfriend掉「眼不見為乾淨」,不過Facebook似乎不想你這麼決絕,所以就推出了新的工具來幫你。

Facebook 今日宣佈測試一項新工具,此工具會當你在改變關係狀況時出現,然後給你選擇是否已跟某人結束了關係,是的話系統日後就不會向你展示對方的消息,除非是你自己忍不住去瀏覽對方的個人檔案,這樣你就可以選擇不將對方取消朋友或者是封鎖。

twophones

除了你看不到對方的消息外,你同樣可以拒絕讓對方看到你的內容:

inphone_limitFacebook 是要逼你心軟嗎?真是貼心過頭的功能啊,在這個關係錯綜複雜的世界,大家如何面對就只能看你自己的心態了。筆者只能說:施主,放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