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11-19-at-9-08-13-am

 

Apple 自從推出玫瑰金色的Apple Watch及iPhone 6s 後,旗下的配件產品亦陸續加入相關色系以供大家選擇配搭。其中收購回來的Beats音響產品,繼加入金色系列之後,現在就再加増玫瑰金色,跟iPhone 6s和Apple Watch搭配起來就更加完美了。

Beats Solo 2 無線頭戴式耳機可以支援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與及其他藍芽裝置,由於設計討好一向都是年輕人喜愛的品牌之一。如今被Apple收歸旗下之後,身價再翻一翻,帶著Apple的味道相信更多用戶會選購。

dsc_2291

 

顏色方面現時已經増至11款,其中四款金、灰、銀、玫瑰金正是為配合iPhone的色系而推出的。耳機售價為US$299.95(HK$2,598),現已在Apple Store上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